画风不定 慎!
目前主墙头:
go:cac都吃,姐妹也吃,垃圾上司组也吃
sp:all胖!我爱胖胖!!
哥谭,是个鹅厨,吃all鹅,偏谜鹅
灵能和一拳:都吃师徒且师傅右位
音乐剧:法扎是挚爱,剧院魅影是白月光
ut:是个衫厨,爱classic和fell
漫威:站贱虫贱其他随缘
黑塔利亚:味音痴和仏英,是英厨
🎵:热爱牙牙,沉迷glass animals
喜欢的油管主是zeitgeist和black gryph0n
特殊爱好是看本子(?),什么取向都看
画很烂
超想被人喜欢,想有人找我玩
没了

放一下三角恋改图
设定:谜和ed是两个不同的人,ed只是个单纯的小检察员,他从森林里救回受伤的oswald,他们成为亲密无间的好朋友。接着oswald顺利当上了市长,ed也成为他得力的幕僚长。ed对他的市长先生兼挚友怀有一种不同的情感,甚至超越了他对kk小姐的爱,当他打算告白时,却遭到了绑架,谜语人靠着和ed一样的脸成功取代了他的位置,甚至和oswald成为情侣。当ed千辛万苦赶回来表面自己才是真正的ed时,oswald却不相信他,并差点杀掉他。
当然谜语人从来就没有爱过oswald,只是靠他上位,一系列事件后谜把oswald从阿卡姆里救了出来,转手卖给了由爱生恨内心黑掉的ed…(摊手,我就想看ed追鹅鹅呀

我意识到了我是多么的语死早!!!这辈子写不了文了!!

评论(16)
热度(723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猫右 | Powered by LOFTER